不成板触绝对不改ID

这里帆布ww主混aph,全职,少歌,果宝,约岛,小魔女学园,宝石国等等。一个辣鸡小透明的文画手……

【华云】我的舍友似乎在一起了

●cp为华云gl向。暗香第一人称视角,这可能是一个很欢脱的暗香orzzz(我就是文里的那个暗香)
●渣文笔慎重!!
●真人真事改编
●现代pa,学生党住校党。找不到名字就用门派代替了。
你们好我叫暗香,我最近才发现我的两个好朋友似乎在一起了。
她们是和我同宿舍的华山和云梦。
早上起来去教室,要么是华山先醒了然后去叫云梦,要么云梦叫华山。总之这两人都是一起走的。每次我想和她们一起去教室都感觉自己很突兀……(才不是我没有对象呢!就是对象不在身边,感觉自己特别电灯泡而已!)
不太巧的是,我和华山在一个教室,云梦则被分到了别班。
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们在一起。
下课的时候,云梦急匆匆来找华山。
“华山!”云梦把胸前抱着的这一大袋巧克力说道“给你的新年礼物!”
“诶?!你怎么能把这么贵重的东西送给我?”华山被吓到了,呆呆地看着她。
我嘴里的水差点喷在我弟弟(暗香成男)身上。
于是等云梦走后我马上一手拦截华山,向她要了几块揣进口袋里。
然而,这些只是开端。
她们体育课串班,课间在一起,中午吃饭坐一起,晚上放学也是串班等对方一起走。
这么腻的日常,我居然没发现猫腻。
我曾经问过两人。
华山:“啊?我们只是朋友!”
云梦:“不是不是,我们真的只是朋友!”
我:……(微笑摆手再见)
才不信你们的鬼话。
要不是我对象……唉算了不说了。
一次,期末了我帮老师做事情,华山也来了。
和她聊天三句不离云梦。
“昨天云梦她……”
“前天我和她出去逛街……”
“我们……”
我:……emmmm能不听吗?
说到这里不得不扒一下两人二次元中的事:
企鹅号头像是她们两个最喜欢的cp的情头。
开通情侣空间有至少一年多。
空间说说基本上都有对方的点赞。
有粉色小巨轮。
日常互动还居然很戳我萌点。
……
现在,已经没什么东西能弥补我的忧伤了。
华山还坐在云梦床上帮她擦头发。
到底为什么我会这么迟钝,种种现象指证这俩其实就是cp只是不承认。
我下辈子转学吧。
不想看见这两个人秀恩爱了。(悲伤)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