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板触绝对不改ID

这里帆布ww主混aph,全职,少歌,果宝,约岛,小魔女学园,宝石国等等。一个辣鸡小透明的文画手……

【华云】现pa段子体(?貌似不算)

●就是那个现pa大学生!已同居!
●cp楚留香华山x云梦gl!还有一点点华武少暗bl向。给 @残风晓月 你的生贺,是你想看的日常傻白甜段子(越后面越甜越长的那种,因为我写嗨了)!
●渣炸得要死的文笔如果不嫌弃的话就↓
1.当那些很老套的梗用在我们身上的时候
"亲爱的,"云梦躺在床上,歪头问她,"如果我和枯梅奶奶掉下水,你先救哪个?"
正在刷手机的华山放下手机,思考了一会。
可还没等她回答,云梦就急着说:"算了你还是先救她吧,我会游泳的!"
说完之后愣了一下,脸上便开始浮出点点红晕。轻轻拍了一下自己的脸,小声埋怨道:"真是的我干嘛还问这种傻问题……"
华山沉思了一会,望向她,道:"亲爱的我也会游泳。"
2.一起看恐怖电影
当那只鬼的头颅放大,转头过来对观众们面目狰狞时,电影院充满了女孩们的尖叫。连华山这种从小被当成男孩养的女生都不得不佩服,导演很好的抓住了观众的兴奋点。她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背脊一紧,头皮震了一下。
她转头看向云梦,以为云梦这样的女孩子会对此感到害怕,然后抱住自己,微微颤抖,不敢抬起头来看。
然而事实是,云梦正津津有味地看着,甚至在小声嘀咕什么。
华山问她在说些什么。
她认真的望着华山的眼睛,答:"我觉得这个鬼片做得挺不错的。男主是麻风病和中间那一段被赶走画面的结合也恰到好处,激起了我研究电影里这种新型病症的兴趣。"
华山:……
3.帮对方试妆
不得不说,云梦其实是一个隐藏的美妆圈dalao。她经常看一些这类的视频,lofter、微博上关注的大部分也都是美妆博主。
这天,华山刚好有一个很重要的场合,需要化妆。
云梦一听来劲了,连忙把她按在椅子上,细心地帮她上妆,顺便补充了很多关于化妆的知识。
但是华山一脸懵逼。什么什么牌子的粉底,粉底液,粉底霜,气垫……她一点都分辨不出来。谁知道这个牌和那个牌有什么区别啊?只要用的开心不就好了,干嘛还要去比这些细微的差别呢?还有口红,唇膏唇蜜唇釉唇液唇刷,这些东西都是涂在嘴上的吧?既然都是涂在嘴上的,那还有什么区别啊?不过云梦挺热衷于这些的,甚至在这种东西身上砸了几千。华山觉得她一辈子都用不完。
"这个颜色怎么样?"她正在给华山试口红。涂在华山手臂上的话这一排下来很难看,而且她又要穿短袖,破坏形象。涂在自己手臂的话,华山看了又不高兴,觉得又难洗,洗了之后还让云梦白净的手臂变脏。于是云梦只好在自己唇上试一个颜色,在华山唇上试一个颜色这样两个两个的试。
可试了好几次了都觉得不满意,华山的耐心快要被磨掉了。用卸妆水卸掉口红之后,华山直接站起来,声音幽怨道:"我觉得这样可以了,再试下去我会爆炸的。"
但顾及到华山的形象,云梦轻声说:"最后一次了亲爱的,乖。"
然后她抬起头,给了这个不高兴的小朋友一个柔软温香的吻。
明明她比华山还要大四个月,却比华山还要矮差不多半个头。
华山得到这个亲亲之后气都消了,安安分分的坐下来继续试妆。
云梦果然没有骗她,最后一次真的试完口红了,然后给她盘了个成熟一点的头,就送她出去了。
4.做了一些饼干让对方试吃
"亲爱的,"她笑盈盈地把装着曲奇的盘子放到她面前,"试试看?"
华山随手拿起一块放进嘴里,吃完之后舔舔手指,赞许道:"挺不错的。"没有动漫小说里的黑暗料理情结,也不像自家武当嫂子给老哥做的那碗面,更不像暗香的弟弟给那个佛系青年做的饺子。
没办法,她女友是医学生嘛,做好吃的对云梦来说就是小菜一碟。
"真的吗?"云梦也拿起一块。
"就是还不够甜。"
"不够甜?"趁她开口说话时,华山低头吻住她,两人的嘴巴里还带着浓浓的奶香和砂糖味。
过了一会,唇齿分离,在半空中扯出一根暧昧的银丝。云梦"唰"的一下从脸颊红到耳根。
"那,那个……再来一次,可以吗?"她红着脸抬头望着华山。
华山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,道:"好啊。"
5.玩楚留香你绝对是最非最坑最没人要的那个
"不许跑了!!"
这是云梦第几次生气了。
两人现在五十多级,正在打十二连环坞的主母,可试了好多次仍然过不了。
云梦选的是和自己医学生差不多的奶妈职业,而华山选了一个一身白衣劲装,看上去快意潇洒的角色。可没想到自己角色的门派这么穷,不过她好歹也是经济学专业的,怎么可能赚不到钱呢。
"啊残血了奶妈爱我爱我!!"
"没奶了!"云梦喊道。即使这两人正面对面打游戏,"自己嗑药去!!"
"嗑药cd没过啊!!"华山崩溃状。看着手机显示屏出现的红色边框,随后整个屏幕又逐渐变灰。
"啊,死了。"她爬过去看云梦的视角。云梦也没能坚持多少时间,不一会就被boss锤死了。
"唉——"两人发出一声长叹。只能升到六十级了。
不知不觉,就到了六十多级。把装备提升修理强化之后,再次踏上征途。
到了最后的主母,拖着拖着就把boss拖残血了,而华山和云梦也要残血了。
怀着最后一点希望,终于过了……看着屏幕右侧出现的装备,两人狂喜。但是看到装备栏里只有一个云梦一个武当时,华山的脸立刻就黑得跟锅底似的了。
华山委屈,华山想哭。
"啾"。
华山愣了一下,被这一举动暖了心头。果然这就是战场失意情场得意吗……
但当她这么想的时候,云梦却笑着说:"亲爱的你好非哦。"
华山:mmp
然后她就把云梦按在床上和她谈人生(?)了。

没了!!

说了没了看什么看!!

好吧其实还有一点点。
第五篇其实结合了一点自身的经历但主要还是以发华云狗粮为主。
华山:我老哥什么时候才和嫂子结婚啊。。。
云梦:暗香弟弟什么时候才跟和尚结婚啊。。。
(第五篇那个和我一起过连环坞的是我的绑定华山,吃华武的,我吃少暗。然后我们还讨论过一个乐队pa,是全门派。华山成男是华山成女的哥哥,和武当是欢喜冤家。暗香成男是暗香成女的弟弟,和少林交往ing不过似乎官方又出了一个小和尚,就当做少林的弟弟吧,反正也是助攻。。。算了扯了这么多我又不打算写(瘫

评论(2)

热度(27)